已經超過一個月啦!

-

這一個月很漫長,也發生了很多事~

-

首先之前說的香港案子已經成功執行了,而上禮拜也從香港回來了,這次是案子第一次到香港,

總共去了8天(8天7夜),從12/4~12/11,比原本預計的12/10回台灣多待了

一天,前兩天在香港由於工程延後,因此過得非常觀光客,到處逛到處吃,也見識到香港高物價

的恐怖,第三天開始工作之後,可以說是一天比一天累,一天比一天晚下班,而住的地方也一天

比一天爛......最後一個晚上那簡直是惡夢,整間房間除了電視以外沒有其他電燈,房間超級小,

小到要一隻腳踩在馬桶上洗澡,而且還是摸黑的狀態下,真是奇特的遭遇,也讓我第一次出國這

麼想回臺灣,回到臺灣整個超級放鬆,哈哈

總之這只是開始,之後還會去個兩次吧,雖然不知道會做到甚麼時候,但就看看囉~

-

阿肥換了工作然後又換了工作,從餐廳輾轉到了櫻桃農場,又換到了包裝工廠,好處是不用整天

曬太陽,雖然一樣累但總比農場好多了,值得慶幸的是,阿肥獲得了單人房~嘿嘿~

阿肥認識了新朋友,過得很開心,看到她開心我就開心,哈哈

-

說個小秘密,前一陣子我瘋狂中了Airpods的毒,瘋狂想買Airpods,經過了一兩個禮拜反反覆覆

的遊說著自己,不曉得上網搜尋了Airpods幾次了,看了許多文章,心中想買的那道火焰一直無法

熄滅,終於在上禮拜決定要趁回台南的時候到好市多買,果然跟預想的一樣,早已賣完缺貨,但令

人驚訝的是貨源是在前天才賣完(當時是禮拜日下午去問的),挖哩勒,不就差一點就可以買到了,

詢問店員台中市否還有貨,得到了令人失望但又早想到的消息,台中更快斷貨...,好吧.拖著

失望的心情回到了台中,但這失望的心情僅僅針對沒買到Airpods,我還是非常開心能夠回台南休

息,每次回台南都感到無比的放鬆,跟家人一起吃飯也感到無比的幸福,總之回到了台中,沒買到

會讓我如此失望是因為我已經反覆考慮了好久好久,決定衝一波的時候卻撲了個空,但是!!!

不管怎樣,今天終於用蝦皮訂了貨,哈哈哈,期待~期待~再過幾天就到了吧,

讓我們靜靜的~靜靜的~等待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錄 自己 阿肥 Airpods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