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就這樣拉,沒想好要怎麼排版剛好現在也晚了,先隨手紀錄一下拉~

我是23號到香港,目前來到香港總共兩天,12點過去了已經25號了,但是呢,沒所謂拉~

就兩天拉~

-

-2019.01.23-

我就隨手紀錄一下這兩天的開銷吧,想趕快寫一寫,想睡覺了!

第一天23號來到香港,說也奇怪,好像沒花到甚麼錢,坐了兩次叮叮車花了5塊錢,

這邊的5塊錢當然是港幣來的麻,不過也好嘫便宜的,平時香港的開銷是很嚇人的,相比台灣之下,

第一天為什麼花比較少錢,因為工作場所有對我們很好的大姐帶我們去吃茶樓,真的很感謝她的,

不過早上有在八達通儲值250元,不過還沒用到所以不算花到錢拉~

阿對,想起來了,工作有好朋友Chris帶著我跟同事一起去吃Jollibee,人稱菲律賓的Mcdonald,

真的很不好意思,又被請了一頓,由於同事最後一天在香港了,因此把握最後的機會一起吃飯,

最後只花了少少的25元就吃了Jollibee,吃了雞,真的很好吃,好嘫好食!

然後當天晚上跟Chris兩個人坐車到西環馬頭看夜景聊聊天,買了三罐啤酒,非常便宜又好喝,

森堡啤酒(Sonderberg),便宜的不的了,三罐才17元比水還便宜,這個價位放到臺灣

來說也是便宜到爆炸,口味非常淡非常不苦,真的很喜歡喝,這個是我花的錢,晚餐被Chris

請到一頓很不好意思的呀!

 

總消費:

叮叮車兩趟-5元(一趟2.6,大姐怕我們沒有散子因此幫我出了六毛)

晚餐-Jollibee-25元

消夜-森堡啤酒Sonderberg * 3-17元

-

-2019.01.24-

真的累了,我直接快速寫下我花了哪些,明天再寫詳細囉

總花費:

午餐-TEN MUSUBI 御飯糰(北海道產秋鮭三文魚)-25元

午餐-Jollibee 義大利麵+漢堡套餐-42元

午餐-元氣壽司 三文魚壽司、吞拿魚壽司各一組-33元

點心-超羣 蛋撻 * 2-14元(一個請大姐吃)

晚餐-大家樂 脆爆燒腩四寶飯、凍奶茶-55元

消夜-M&S MARKS & SPENCER FOOD 一塊餅乾、一個甜圈-24元

-

好,今天就先這樣吧,三點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