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休假距離今天四天,我想這就是在老師這邊工作的好處也是壞處,

壞處是你不會連兩天休假,好處是你不會連四天上班,上班沒幾天又休假了,這倒是挺令人開心的~

-

阿肥終於離開第一份澳洲的工作了,這不算是好事,因為她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,也遇到很棒

的同事,儘管不全都是好事,但是讓阿肥很不想離開的地方,但是呢,大家知道的,天下無不

散之宴席,尤其當妳是到澳洲打工的時候,妳就會了解到,妳在這邊所認識的人,沒多久就會

離開,很可能一輩子不會再見到,It's so saaaad~~~

所以說,阿肥的澳洲大冒險又進到下一階段,拓展到新的地圖,認識了新的人們,堅強的阿肥

總是能夠突破重重難關,讓新的老闆以她為榮,

-

阿肥的新工作到了.......幹,我真的忘了,慘了,找時間再問問阿肥~要被罵了

這次換工作另一個目的是為了集二簽,目前到了櫻桃廠工作,非常非常累,又非常非常的不好

賺,唯一的好處是開銷真的超級少,不過過一陣的應該就會再換工作了吧,期待阿肥大冒險有

新的進展!

-

最近在老師這邊工作很不錯,我只得不錯是工作狀況,不是工作的喜好程度,但有一件事,我

有了新同事,是一位女生,但短短的一個多禮拜現在又剩我一個人了,說真的,真的非常替她

感到開心...因為就那樣阿~不然勒。

最近一直在進行香港的案子,看起來似乎真的會如期到香港執行案子,在香港住個幾天,或是

幾個禮拜,希望是不用在香港跨年拉~

-

掰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錄 自己 阿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