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真的很不錯,我想只有在辛苦工作,有壓力的工作下才能夠認真覺得休假日的美好~!

-

每次休假總會想要好好規劃得來不易的假日,前一天開心的喝啤酒,然後盡量早點睡,隔天

迎接滿滿的假日,前提是不能一覺到中午,要早早的起床然後早早的吃完早餐,愉快的看著

時鐘上的時間,心裡想著我還有滿滿的一整天休假日,來看個書,做一些有意義,有自己幫

助的事,然後晚上健身,再來又是早早的睡,感覺一整天下來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,覺得自

己的人生又往前邁進了一步,覺得自己沒有因為浪費一整個假日而感到沮喪,明天!開開心

心迎接新的工作日,沒錯,一切都在腦中美好的進行著,因此,我在此宣布,時間已到十二

點四十分,很快就要下午一點了,接下來時間會跑得很快,我可能會追不上他,等到它轉頭

輕輕用手拍了我的肩膀,並且跟我說現在已經晚上五點了,然後我又重蹈覆轍覺得沮喪,不!

我可不會讓它得逞,我等等就要馬上把書翻開來看,它的臉我打定了!!!

-

今天絕對會是個美好的休假日,至少有收穫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