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工作開車到高雄,回到工作室九點,BANG!

-

回到老師這邊工作一兩個禮拜了,這幾天多了一個新同事,還是女孩子,小我兩歲左右,有

同事很開心,有人一起工作一起討論公事,讓我比較能撐過難過的上午時段,能保持清醒真

是一件有效率的事,哈哈~

回到工作室工作,似乎變得跟以往不太一樣了,我想工作室也在慢慢轉變吧,雖然這樣我還

是很想......

-

我們的品牌RAWKER進度穩穩地前進中,集了第二次的資金,品牌的資產終於比我有錢

了,哈哈,期待我們的第一件衣服出來~

-

阿肥前幾天生日了,11月3日,阿肥生日快樂!!!

剛好這天也是阿肥工作的最後一天,結束了第一份工作跟同事都很不捨,阿肥哭哭~

搬到了新的地方、新的工作,這幾天再問問看工作情況,搬家讓阿肥勞累了,因為她的行李

有夠多的拉,哈哈。

-

發現這篇有點ㄎ一ㄤ.可能剛剛喝了酒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錄 自己 阿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