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張是對的,就如同預期一般,但也不同於預期~

今天休息,碰上了股災~~~

關於股災對我的影響,答案是沒有任何影響,唯一影響我的只有那動盪不安、頻頻跳動的心情,

想接觸股票、從一開始想至今已經過了兩三年有了吧,最初是甚麼時候萌生的想法已記不得,

就單純記得以前就想過,但凡事都只是想想,直到這幾個月,稍微又想了一下,也買了一本書

來看,一股心就這樣醞釀著,與懶散做抗爭,到了九月底迎接了十月,那股緩慢的醞釀慢慢湧

了上來,越來越想碰碰股票了,直到這禮拜鼓起勇氣與一顆慢了好幾拍的衝動的心,找了證券

網站預約線上開戶,但由於實在等不及了,總感覺這幾天有事要發生,能夠賺一下錢,不知道

哪來的信心跟想法,完全不懂也沒碰過的我,就這樣等不及,於是才過一兩小時就親自跑到證

券行辦開戶,可惜的是時間也晚了,隔天才辦理交割銀行,不過又晚了一點,直到今天才能完

成開戶(剛好又碰到國慶日所以延了一天),從前˙天到現在,每天都在觀看股市跟研究資料,沒

想到就在今天讓我見識到了股災,是運氣好嗎?前幾天本來打算在國慶日前一天進場,想說搞

不好國慶日隔天會大漲,沒想到不是大漲而是災難來臨,一天一天地延期是我運氣好嗎......?

總之今天就算完成開戶,明天就能開始進場了,但......我在觀察一下好了,哈哈~

-

工作就跟股市一樣動盪不安,首先前幾天確定沒了工作,但現在又不知道了,在這尷尬的局面

下,我想還是找新工作最好,雖然如此動盪,但仔細想一想,還是股市比較慘...

想不到記錄下來就短短兩行就結束了,想必我也沒想太多。

-

阿肥昨天到朋友家吃火鍋,吃完後就睡在那邊了。

前幾天澳洲終於又調整時間了,原本快了台灣三個小時,調整後變快四個小時,也就是說晚上

九點的時候,澳洲已經晚上十二點了,每半年都要調整一次,澳洲的人真辛苦,站在原地就突

然要調時差,雖然只差一小時,還是感覺很奇妙,就好像有人跟你說,現在時間慢了,大家往

後調一小時,本來現在5:41,然後改口說現在是6:41,我想就是這樣吧~

十月了,阿肥工作也進入最後一個月~

昨天又跟我說她買了新鞋鞋,說是前幾天就買的,真好,到了澳洲阿肥變得更會花錢了,但卻

過得很開心。

-

明天股市會如何呢?到底能不能夠準確的猜測大盤是繼續跌還是回漲呢?拭目以待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錄 阿肥 堅持一件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an~ 的頭像
    Hsuan~

    軒!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