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過了好久,好久沒有更新近況了,來更新一下吧!

-

事情是這樣的,從香港回來之後很多東西都不同了,想法不同了,我們都不同了。

阿肥繼續了澳洲之旅,二簽啟動!!!

今天過了十二點是4/12,阿肥啟動了為期十天的旅遊遊玩,希望阿肥能一直開開心心的,

即使會有煩惱,即使會有壓力,但還是依然要開開心心的笑著度過每一天,

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分開了,大家也都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,並且永遠保持開開心心的!

-

而我呢!終於離開老師那邊,結束那邊的工作讓我壓力減少了許多,我真的該為自己負責任了

.也該好好照顧好自己,不要讓家人為我擔心,我總是相信我可以的,就像阿肥說的一樣,

我可以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己 阿肥 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