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,臺南的拉麵店,臺南拉麵專門店 • 麵屋列】~

IMG_0904 (已編輯).JPG

 

上個禮拜日下午,騎著車在路上閒晃,正煩惱著晚餐要吃什麼,剛好想到就再前一天,朋友

傳了幾間臺南美食的文章給我,其中一間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麵屋列,

碰巧距離我只有五分鐘的車程,立馬殺過去!

-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

     17:30~20:00

休息日:星期二

地址: 臺南市中西區城隍街50號 

電話:〃〃

粉絲專業:麵屋列

-

首先是菜單

IMG_0901.JPG

選擇並不多,但很清楚明瞭,喜歡能夠調整麵條軟硬度

而在來之前我早以選好我想吃的,當然就是定番油拌麵,原因很簡單,

從網路照片看起來鹹鹹油油的,感覺就很有味道,想必很好吃~

因此我點了定番油拌麵,由於我比較喜歡有嚼勁的麵條,所以選擇硬,然後另外加了溏心蛋以及蔥花

IMG_0910.JPG

 

各位來看看,這整晚滿滿的蔥花,以及三顆糖心蛋(沒另外加點溏心蛋應該只有半顆),

看起來很過癮,只是麵都被蓋住了,呵呵~

讓我翻開來給你們瞧瞧!

IMG_0905 (已編輯).JPG

一翻開來可以看到他的肉,不是一般拉麵使用的一大片的叉燒肉,而是用了比較厚的

塊狀叉燒肉,溏心蛋你們會發現少了半顆,因為被我忍不住吃掉了,哈哈

整碗麵拌一拌,吃起來非常過癮,鹹鹹油油的,味道很不錯,但又不至於太死鹹,

吃幾口再配上冰涼的無糖麥茶,真是一大享受~

這是店家免費提供的,放在正上方,可自行拿杯子取用

IMG_0908.JPG

由於當天已經很餓了,所以很快就解決了這碗油拌麵

IMG_0907 (已編輯).JPG

真是吃飽喝足呀!

當天晚上差不多六點左右去,裡面已經是客滿狀態,排了一下隊伍,

差不多20分鐘才輪到我,也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才提早輪到我,

有一組四人的家庭,比我早來,等了就比較久

可以看得出來裡面位子並不多,空間也小小的,吃麵的位子就只有吧檯的地方

IMG_0913.JPG

正門口的部分,店面也不大間,但不至於很難找

IMG_0912.JPG

門口左方有一個燈籠招牌,旁邊有一塊板子,上面寫的是產品價目表,清清楚

IMG_0900.JPG

剛開始來的時候,天色還沒暗下來,外面正在排著隊

IMG_0897.JPG


 

這一次吃完,覺得還不錯,算是會推薦給朋友吃的店,下次有機會也會想再來吃吃看,

畢竟這次沒有吃到湯的,看別人吃,看到真的想嚐嚐湯的拉麵,下次有機會再來吧!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