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,臺南的牛肉湯,【康樂街牛肉湯】~

IMG_0997.JPG

 

今天來自臺北的朋友下來臺南玩,而免不了讓我推薦幾間臺南必吃店,首先就是牛肉湯,

對於這間牛肉湯,我已經不止一次推薦給外縣市的朋友了,

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好吃、肉質鮮、價格又不貴,

臺南近幾年,許多牛肉湯已漸漸漲價,不是肉變少,就是取消免費白飯等等,

這間雖然白飯也要另外買,但是肉量沒有減少,還能保持肉質的新鮮,

也是我跟女朋友阿肥常來光顧的店,因此我推薦它。

-

營業時間:04:30~15:00(早班時段)

     15:00~22:30(晚班時段)

休息日:早班時段 - 星期二公休

    晚班時段 - 星期一公休

地址: 臺南市中西區康樂街325號

電話:(06)227-0579

粉絲專業:康樂街牛肉湯

-

首先是菜單

IMG_0983 (已編輯).JPG

另一面牆壁上有附上個人餐,一炒半湯,可以同時吃到湯跟炒的

IMG_0982.JPG

我到的時候差不多下午五點,天色還亮著,但漸漸轉暗中,看著微弱的陽光照著店面,

雖然這時間點並不是吃牛肉湯的最好時機,但吃晚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

IMG_0981.JPG

等待朋友的過程中,看到老闆正忙著處理著肉,我問了問老闆,

才知道正在處理的是牛肝,老闆細心的處理著細節,為的就是讓客人能吃到

最軟嫩的牛肝,看到這邊我已經決定等等就點盤炒牛肝來吃吧!

IMG_0984.JPG

在等待朋友的過程中也順便跟老闆聊了幾句,也詢問了老闆拍照的事,

我問老闆能不能近距離拍牛肉,老闆很可愛的說,要不要它拿出來,讓我好拍一點,

我就跟老闆說沒關係,這樣就可以了,看著鮮紅的牛肉靜置在那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

IMG_0990.JPG

整間店內用區不大,就兩張長桌,多來幾組客人很快就客滿了

IMG_0985.JPG

IMG_0994.JPG

終於朋友到了,我們各點了一碗牛肉湯,然後就是我加點的炒牛肝

IMG_1001.JPG

牛肉肉燥飯也很好吃,很有牛味,但關於這個牛味就因人而異了,有些人不喜歡

太重的牛味,像我就蠻喜歡的,而這盤炒牛肝真的很好吃,外表炒到有點脆脆的,

裡頭的肉質非常軟嫩,真的很好吃,兩位朋友都讚不絕口

IMG_0999.JPG

再來就是重點了,牛肉湯!

我最喜歡牛肉湯端出來的時候,肉看起來鮮紅鮮紅的,吃牛肉就是要趁紅潤的時候吃,

才不會太熟太老又變硬,看看這個牛肉,沾著豆瓣醬吃,飯又可以多吃好幾碗

IMG_0998.JPG


 

最後吃完,朋友們都很滿足,特別對牛肝,朋友再三強調真的很好吃,牛肉也很新鮮,

而他們牛肉湯本身的高湯是不添加味精的,所以喝起來沒有像有些牛肉湯這麼甜,

喝起來很清爽,現在肚子餓只要又看到這些照片,就會讓人想再吃一次,

下次朋友再來,我也會再推薦這間,當然下次也會再加點炒牛肝,實在是很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