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禮拜日,阿肥開始了他的第一份工作!

-

禮拜日,是我一個禮拜唯一的一天休息日,當我休息的時候,阿肥開始了他的第一份工作,

睡覺的我忽然接到阿肥的電話,她跟我說等等就要去上班了,有點緊張,不過我想應該也算

興奮吧,大概講了五分鐘就結束了,我躺在床上繼續睡著。。。。。。

-

到了下午兩點多的時候,我騎車去阿肥家,在路上我在路邊停下了車,我打給了阿肥,正好

是兩段班中間的休息時間,我從視訊畫面中看到阿肥,看起來流了流汗,感覺挺累的,阿肥

也覺得蠻累的,也一直提到腳很痠,畢竟休息一段時間了,又做餐飲業,一定很累吧!

因為老闆特別喜歡請亞洲人,所以員工都會說中文,溝通起來也比較輕鬆,但也因為都是亞

洲人,難怪阿肥說員工們動作都很快?!是因為亞洲人比較勤勞吧!

-

今天要做一個大工程,兩臺貨車或裝的滿滿的,滿滿的大風管,一臺大臺五馬的風車,兩臺

靜電連在一起變成大靜電,今天肯定是長硬戰,不過應該也是我離開前最後一場大工程了,

算是離開前的禮物吧,哈哈

-

接近四月底,時間推移著,我必須認真看待自己,認真運動,認真工作,認真讀書,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