緩慢調適睡眠時間中......

-

今天是端午節,真是個值得記錄的好日子。

在臺中生活,今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吃到肉粽~

-

上禮拜開始調整睡眠時間,表定7點半~8點半要起床,目前還沒有成功過,我會繼續努力的

-

上禮拜都蠻早睡的,但就昨天跟前天晚上,都弄到2、3點才睡,真想給自己巴下去,換來的

就是根本就無法早起,一定會賴床賴個一兩小時,平均落在十點多起床,漸漸的我發現,我都

會撐到快滿八個小時才會離開床,難道我每天一定要睡八個小時嗎???要這樣?!

如果一定要八個小時,那我想在7:30起床不就要在晚上11:30就寢,我絕對不允許這

種事發生,我一定要調整成七個小時,那就是晚上12:30半前就寢,好,我一定要做到,

就今天吧,今天我絕對要12:30以前上床睡覺!!!

-

阿肥昨天去健身房運動了,回到家已經12點了(澳洲當地時間),看她運動就很開心,想必

她也一樣吧,而且久沒上健身房就直接練腿,真拚,我看我還是很難喜歡上練腿,練腿真的很

累,很需要心理建設,今天阿肥休假,昨天睡了個好覺,今天不知道又要跟同事去哪裡逛,這

樣的生活挺棒的說!

-

老師那邊的工作漸漸會越來越忙吧,希望趕快進入更忙的忙碌期,不要再那麼悠閒了,閒到心

裡都發慌了,趁有空檔多看點書,多做點功課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