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感性族群就是那麼煩,哈哈~


去年看過一本書名為"高敏感是種天賦",當我寫到這,突然又蹦出很多想法,我想這就是想太多吧~

因此我想要下面一點再述說關於這本書。

-

首先來說說剛剛蹦出的想法,這個想法與買到這本書有關,就是在於當你在挑選想購買的書籍

的時候,我很喜歡看書,甚麼書都看,唯獨太艱深的,應該這麼說吧,不管什麼書都看,喜歡

一直往腦袋塞東西,但又因為自己的個性,時常想太多,又來了,又有點偏離主題了,再說說

買書這件事,我許多類的書都看過,在當兵的時候,有一段時間特別愛看世界文學類的,因此

那段時間我就看了幾本,特別喜歡小王子,可能因為不多吧,哈哈,改天有機會再來說說小王

子吧,還有就是心理勵志方面的,企業管理相關的,像是Google模式、Yahoo執行長的書、

賈伯斯傳......等,所以在不同時期,不同的經歷下,想看的書都不同,我最近在挑書的時候就

想起,當兵時總愛看世界文學,而當時為何會那麼愛看呢?現在又為何沒那麼想看?!

我想是心境的關係吧,那時候正在當兵,說實話,當時根本就沒有壓力,一天一天的過,因此

就想多看看著名文學,不過想想也不錯,現在可能不太會看,但也因為當時有看過,才讓我有

些許想法融入腦袋中吧。

-

我想,以上先點到為止吧,以後有機會再多說,回到挑書的話題吧,

挑書真的很難挑,尤其像我這種,什麼都想看的人,但就是有時候會突然,當你看到一本書,

看到她的封面、它的標題,她給你的感覺就是,產生了興趣,意思就是你會想看看翻翻這本書

,而這本"高敏感是種天賦"對我來說就是這種情況,說真的,這本書外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

,我就是被她的標題所吸引,我當時隱約有一種感覺,這本書就是在說我,我彷彿可以猜出他

的內容,如果真的跟我想的一樣,當我看完這本書,我會不會更了解自己了呢?

-

突然間,我不曉得到底該怎麼下去,我是要寫挑書還是寫讀後心得?

我想寫挑書,心得以後有機會再說吧,哈哈

-

結論:因為這本書讓我更了解自己一點,也對自己更喜歡了一點,我就是高敏感族,時常想東

想西,不是我們喜歡想,而是我們就是會這樣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今天是端午節,對面的小學好安靜,寧靜的午後還放起了鐘聲,讓人又陷入短暫的思索中,

我想這又是被情緒綁架一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享 有感而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