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點晚睡,弄到三點才睡,還不就是遊戲的關係~

-

老師那邊的工作,我相信會越來越忙得,我也是這樣跟家人說,碰到甚麼就做甚麼,當工作室

當成我自己的工作室,想怎麼做就去做,怎麼讓工作室越來越好,但有時候想碰頭還是不知道

要做甚麼,我想這就是一種磨練吧,老師丟工作給我做,讓我有事可以忙,這樣很好,但是當

老師指派的事完成了,我坐在椅子上卻不曉得下一步該繼續做甚麼,老師也在忙自己的,也不

希望一直打擾到老師,我就背對著老師,坐在椅子上自己想半天想破了頭,到底我該怎麼做呢

?越想腦袋月是一片空白,如果今天換作我是老師,我該優先做甚麼為最優先呢?對工作室目

前來說,什麼事是最大產值的事呢?沒有人會告訴我,我只能自己去想,換個角度去想,從頭

想到尾,仔細去思考每個部分,我想我會想出來的,我希望我能每一步都想在老師之前,優先

去做就對了,不能老師說甚麼我才去做甚麼,我必須更主動一點!

-

今天早上十點半起床,賴了一兩小時,明明前一天晚上才在預先享受早上想賴床的感覺,卻還

是抵擋不了真實賴床的情況,總是很難提早起床,一定得賴到快滿八個小時才有力氣爬起來,

爬起來後明明告訴自己要趕快出門吃早餐,起床再來吃早餐,都是一天的正事,卻還是不爭氣

的弄電腦弄到快十二點才出門,好家在回到家立馬打掃家裡,先掃了地再拖了地,決定了,每

個禮拜六休假我都要整理房間,最基本的掃地加拖地,總算又訂下一件事項,不然週六真的太

閒了,就好比現在,整理完大概一點快兩點吧,之後就坐在電腦前到現在了,想想還有什麼事

沒完成的,有的,昨天的工作紀錄還沒弄,等等紀錄完趕緊弄一弄上傳吧。

-

阿肥昨天早上休假半天,這個半天會直接休到晚上五點或六點半才開始工作,對我來說幾乎是

一整天了,然後晚班會上到十點左右,餐飲業二段班真的好辛苦,不過阿肥倒是挺做得來的,

前幾天還在採購的時候買了一個小蛋糕,迷你雙倍巧克力馬芬蛋糕,超級邪惡,看起來超級好

吃的,我想要是我看到應該也難以抵擋吧,剛好手邊有照片。

是不是超級邪惡~~~

S__3619237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