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這幾天每天都下雨,一整天斷斷續續的下,就如同我的工作一樣,斷斷續續的,

果然事情沒有那麼順利才是對的~~~

-

昨天跟幾位去年替代役認識的朋友吃飯,我們總共5個人吃勝博殿,好久沒有吃了,正確來

說,好久沒有吃超過兩百元一餐了,目前救我的狀況,這樣的一餐是奢侈的,工作不穩定的

我,一直吃著老本,但我卻沒有很緊張,或許以前住家裡吃家裡慣了,我把自己寵壞了吧,

真的沒到山窮水盡,不到很慘的狀況我是不會緊張的,對吧?!

跟朋友祐丞聊了天才被他提醒到,我還得到澳洲去找阿肥,當下可真是個當頭棒喝呀,我到

底在幹嘛,這才回想起來臺中之前的想法,我現在這情況,別說到澳洲玩樂開銷,搞不好我

連機票錢都存不起來,那樣就會很慘,我絕對我把自己揍死!!!

-

阿肥上禮拜日跟著小玉們到雪祭玩,看到照片應該是在山區,到處都是白花花的雪,就像電

視上那樣滑著雪,雖然阿肥照片拍的不多,但看得出來她很開心,看她在那邊過的挺不錯的

,漸漸地就不想這麼多了,我要更專注在我自己身上,不然我怎麼快快樂樂地去找她呢?我

怎麼有資格叫她回來跟我住呢?

-

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,讓心情也不由自主的鬱悶著,雖然明白不能如此,但就如同被某個力

量影響著一般,無法脫身,我想,我需要更長的時間在工作上,我明白工作確實很能讓人忘

卻時間,希望我能盡快備工作埋住,拋開這鬱悶的心情~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