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好多,也想太多,寫讀書心得真的不容易,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是這樣的,前兩天剛創了名

叫讀書心得的類別,但是正著手寫一篇讀書心得卻寫了三天了,還擠不出幾個字來,一想到頭

就昏,這本書名叫《你自以為的極限,只是別人的起點》,不知道怎麼寫比較好,我花了不少

時間看,我不是一個有辦法一看就整本書看到完的人,我喜歡分次看,這本書我大概花了半個

月看吧,我喜歡這本書,也因為喜歡加上裡面的內容,讓我萌生出想寫讀書心得的念頭。

-

雖然說很難寫,不知道怎麼寫,但其實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是很多想法的,也讓我花了許多時

間思考,關於工作,關於遇到的困境,關於我的人生,許許多多的想子轟炸著我的腦袋,這本

書的心得可以說是隨便寫都能寫一堆,但又怎麼想也理不出個頭緒,就是太多太亂又太雜,我

想我需要冷靜下來,讓腦袋放慢用力去專注思考,我想我會知道怎麼寫,我想,當我第一個字

寫下去,再來都會順利的,對吧~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性 想太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