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寫到,開始做時間規劃,剛好今天就是禮拜三,休假日!

我有什麼理由不做紀錄的嗎?!

-

對於今天的紀錄可說是既興奮又苦惱,興奮在於按照時間規劃來做事,而苦惱的是擔心這篇紀

錄會很短,從昨天就有在想今天可以寫下什麼,想來想去讓我想到一件事,等等就能寫了!

-

先說一下今天早上,預計起床時間為7:30~8:00,殊不知我聽到鬧鐘起來就已經8點

了,其實是超過一點點,大概8:05之類的,反反覆覆著,最終我在8:30左右正式起了

床,這似乎有點超過規畫的時間,但是我還蠻滿意的,哈哈

理由在於我訂下的時間,必須在早上11點前完成起床+吃早餐+做紀錄,現在剛好十點整,

而我已經在做紀錄了,這表示我能夠在時間內完成,做事情有時候不用考慮心情,不用想太多

,一切按照計畫表行動,其實還蠻輕鬆的,做就對了嘛~

至於比較需要心理建設的,大概就是今天要練腿,而且要在下午1點半以前完成,我今天早餐

算是有點晚吃了......反正還有1小時,在休息一下

-

今天下午要去看一間家具行,看起來沒有很大間,但是家具看起來風格都蠻喜歡的,不過主要

還是找我要的那張書桌,其實我把他當成書桌+電腦桌+工作桌,而且是L型的,感覺就很帥

,對吧?!這也算是今天比較能讓我期待的事之一了。

-

阿肥昨天放假,她現在都固定休週二整天,週五早上,應該沒記錯吧~

昨天她跟情侶同事一同去上英文課,感覺很不錯,整堂課都是英文的,看起來很外國的教學呢!

聽她說了一些課堂上的事,還蠻有趣的,整個班就6個人,其中還有兩位是阿嬤級的,是中國

人,想必是定居在澳洲了吧,看到阿嬤都來學英文了,真令人佩服,雖然也算是不得不學拉,

但有一位阿嬤的英文程度真的事幾乎零,阿肥我說的沒錯吧,至少肯去學就很棒了,進步一定

很快的,阿肥也是,到時候英文都不知道比我強多少了~

阿肥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