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還真廢阿,哈哈~

來到臺中快一個月了,總覺得在臺中的時間過得特別快。

-

首先先講重點,

  1. 我要養成時間規劃/安排的好習慣
  2. 每天晚上12點半以前一定要睡覺
  3. 睡覺前一小時不使用電腦,手機也要盡量少使用
  4. 睡前看書至少半小時
  5. 每天早上7:30~8:00起床(每天固定)
  6. 每周一、三、六為休假日(暫定),早上都要做部落格紀錄、發表內容
  7. 接第6點,發表內容在吃完早餐後回家發表,必須在早上11點以前完成
  8. 休息一下,衡量一下飽食度就出發運動,運動要兩個小時,設定在1點半以前完成
  9. 以上6、7、8點為休假日的安排
  10. 上班日目前分為早上10點以及下午1點
  11. 如果是下午一點,就必須早上到健身房進行有氧訓練,目標熱量300卡

-

目前記錄到11點,花了有點長的時間,大概20分鐘吧,等等再想,先進行下面的紀錄

-

紀錄一下,我進入服飾群組為5/30

我本來以為我都沒提,原來在#15有稍微提到了,關於我跟幾位朋友一起弄得健身服飾品牌

,從那天到現在已經過了13天吧,將近兩個禮拜,已經討論了好幾次,慢慢有點進度了,接

下來會有更多的事情要做,這樣很好,包括老師那邊的工作,感覺慢慢會越來越忙,我很喜歡

這樣,還是不要太閒的好,雖然目前這兩樣看起來產值不高,但我相信,會越來越好的,這是

我目前能相信也能努力的了!

-

對了,我上禮拜五、六回臺南了,在臺南的時候真的很放鬆,想起以前的生活,雖然才離開沒

多久,但還是有點感觸,可能我就是這麼感性吧,禮拜六看著爸爸辛苦的工作,辛苦了~

這就是我的動力之一,加油!為了能讓家人過上好日子,我要拚了命努力,時間會這麼的浪費

掉不是沒有原因的,不就是自律兩個字嗎?成功的人都能做到自律,如果不能培養出自律的心

,絕對沒辦法成功的,這也是為甚麼要有時間管理,為了就是自律呀!

回到臺南還順便幫阿肥處理健身房的事,並不是原本那間健身房的事,而是阿肥在澳洲要開始

進健身房運動拉,上個禮拜阿肥陪小玉到健身房動一動,又燃起阿肥對健身的心了,果然阿肥

是真的很想運動,剛好就有一間健身房,在澳洲有分店,臺灣也有分店,而且加入會員還能全

球通用,這就是為甚麼我回臺南要幫阿肥弄健身房,因為臺南也有分店,還很巧的阿肥的朋友

就在那間健身房工作,事情處理得很順利,也拿到健身房鑰匙,我也在昨天寄給阿肥朋友,等

阿肥朋友回臺灣並再次回到澳洲,阿肥就能順利開始進健身房運動拉!!!

-

不知不覺已經12點了,不早了,準備休息!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