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,透明可樂(熱量零卡)

 

IMG_1909.JPG

 

再一次偶然逛家樂福超商的時候發現的,

平時就很愛東逛西逛的我,總愛在逛超商的時候東看西看,

就被我發現了這款透明可樂,第一眼看到就眼睛發亮了,

我是重度可樂迷,我超愛喝可樂的,看到透明可樂想當然會很驚喜,

隨之而來的想法是,這不就像日本透明咖發那種嗎?!

算了,先買一罐再說,不過看到價格還是讓我猶豫了一下,但想到可以分享上來,

最後還是買了,哈哈~

 

 

-

品名:透明可樂

原產地:日本琦玉縣

售價: 49

購買地點:24H家樂福便利購

-

首先附上價格表

(這個價格表是當時買的時候了,非常的可憐,因為這是當時!!!)
(現在的價格已經降價了,為甚麼我知道呢?因為是我之後再去逛的時候發現的......)

(我把它也拍下來了)

IMG_1477.JPG

沒錯吧~~

我看到49元的時候真的很驚訝,因為我買59元的那瓶還冰在冰箱,根本就還沒喝......

IMG_1700.JPG

 

透明可樂,喝起來完全沒有可樂味,不是那種一般的可樂,味道完全不一樣啊~~

算是檸檬汽水,因此讓我想起雪碧,(對齁,雪碧不是也透明的嗎......?那我幹嘛買這個來喝?!)

所以決定先喝一半,買雪碧回來再比較看看

IMG_1913.JPG

IMG_1915.JPG

 

搭拉~

說買就買,一邊買一邊想說一定是雪碧好喝,透明可樂味道怪怪的

IMG_1924.JPG

 

所以我真的跑去買了雪碧再回來測試,

而測試完的結果想法也顯現在標題上了,這根本就是雪碧ZERO阿~~

很久沒有喝雪碧了,有點忘記它的味道,

因此當我喝雪碧的時候,疑?怎麼味道這麼像透明可樂?ㄏㄏ

兩款飲料比對起來˙,都是透明無色,一樣都是檸檬口味的碳酸飲料,味道又極為相似,

如果不說,盲測就會真的很像同一款飲料了

IMG_1929.JPG

 

簡單來說明一下對透明可樂的想法

有1%果汁含量,低的不能再低了,只有微微的檸檬味,跟很重的代糖口感,

喝下去嘴巴會有個怪怪的味道回來,

不太喜歡~~~完全沒有熱量,熱量0卡,完全不吸引我去喝他...

不好喝,還是一般的0卡可樂好喝

IMG_1916.JPG

 

補上成分標示,兩種成分有些許相似,

真的不曉得為什麼不乾脆弄成雪碧ZERO,

取名叫透明可樂真的會讓人期待喝到原味可樂的味道,而且又是透明的

IMG_1932.JPG

 

最後補上一張與水的對比圖,拍了才覺得,其實蠻無了的,哈哈

IMG_1930.JPG

 

可愛的瓶蓋~

IMG_1912.JPG

 

最後總結~

雖然說兩款飲料喝起來極為相似,但卻不是同一種,味道上還是有些微的差異,

由於透明可樂用代糖,因此喝起來清爽許多,不會有喝完喉嚨殘留的黏稠感,相對雪碧就很黏稠,

就是那種糖含量很高的碳酸飲料口感,在這點反而透明可樂贏了,

因為長期喝零卡可樂,所以蠻能接受代糖口感的,反而喝一般的雪碧會感到負擔很重,很甜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