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,臺中的簡餐店,【馥園】~

IMG_1429.JPG

晚上六點多,騎著摩托車行經在馬路上,正準備前往諾貝爾書局打發時間,

還沒吃晚餐的我,思索著要吃的目標,

剛好想起諾貝爾附近有一間之前朋友推薦過的店,印象好像說不錯也不貴,

因此來到了馥園,之前也常常經過,早就想來吃看看了~

如果想簡單吃,外帶可以是更好的選擇。

-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(午餐時段)

     17:00~20:00(晚餐時段)

休息日:星期日公休

地址: 臺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42之1號(北平路與熱河路交叉口)

電話:(04)2231-9912

粉絲專業:馥園(地標)

-

首先是菜單

原以為應該不貴,像便當一樣,但看到價格還是有點超出預算,

但是仔細想,這家算是簡餐店,內用氣氛也不差,

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認為非常合理,不貴,算平價的店

點套餐有贈送飲料,菜單右邊可勾選贈送之飲品。

IMG_1426 (已編輯).JPG

我花了一些時間掃視了菜單,除了套餐之外還有蠻多選擇的,

有粥麵系列,甚至還有陶板燒的,也有火鍋,剛好喜歡吃火鍋小聚的也可以來,

重點是七點多不早了,店內生意還是非常好,尤其是外帶人數很多,

許多人站在櫃台前面等著餐點。(之後我才知道,外帶比較優惠)

IMG_1425.JPG

來到臺中一個月了,平時外時很少吃到魚肉,

因此湧現想吃魚肉的慾望,所以我點了香酥鱈魚飯,來一份香酥鱈魚,

看到香酥鱈魚,忍不住想起以前在臺南跟家人吃大埔鐵板燒裡的鱈魚,

酥酥的外皮撒上胡椒鹽,真的很美味,忍不住懷念起那個味道了

 

餐點到,可以看的出來,這套餐還算蠻有誠意,有蛋有菜還有水果,

而且這一端上來就會看到很大塊的鱈魚,這鱈魚真的蠻大塊的,看起來很酥脆,

還有附贈的紅茶,我點的試半糖,有點小苦,不過味道不錯,如果點正常甜應該很好喝,

我看人人桌上幾乎都選紅茶。

IMG_1430.JPG

就在剛剛等待餐點的過程中,我看到好幾次服務員上了椒麻雞腿排套餐,

外觀就像椒麻雞,也是炸的脆脆的,看起來好吃極了,連坐在同一桌的小弟弟也是吃椒麻雞腿

我想那應該是這間店的招牌之一吧!

 

對於有在健身的我,看到蛋就會很開心,蛋有三塊,吃起來表皮蠻鹹的,

菜是空心菜,剛好是我最愛的青菜之一,拌上肉燥很有味道,

這兩道小菜都蠻適合配飯的。

IMG_1434.JPG

鱈魚好吃,但還是很懷念鐵板燒的胡椒鹽鱈魚,

這鱈魚很大塊,裏頭有些許魚刺,記得吃的時候要挑一下,

表皮炸的酥酥脆脆的,還算不錯拉~

IMG_1436.JPG

吃完餐點來個飯後水果,吃個甜甜的西瓜,還真是不錯呢!

這樣一個套餐,以這個價格來說,我想在臺中算蠻划算的吧,

IMG_1435.JPG

總算是吃飽喝足了,這樣的套餐分量很剛好,吃得飽也不會撐,

以他的配菜及主菜的量來說,一碗飯綽綽有餘,

吃的大口點還能配上兩碗飯,不過正在減脂的我,

飯就不吃這麼多了,哈哈。

IMG_1437.JPG

馥園沒有大大的招牌,只有上頭這小小的招牌,

但由於位在轉角處,晚餐時段生意又很好,因此很難不讓人注意到,

六月的晚上七點,天色還是略為明亮,這種天色很舒服,很適合來吃個簡餐放鬆一下,

店看起來普通,但看著裡頭滿滿的客人,外頭停放著數輛機車,就知道這間店一定有他的厲害之處,

平易近人的價格,美味的餐點,加上外帶更優惠的價格,我想是它吸引人們消費的主因吧

IMG_1420.JPG

IMG_1421.JPG

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吃,來嘗嘗他的椒麻雞腿排。

 

外頭擺放著小黑板,上面寫著一些餐點內容,

這是我吃飽出來後才注意到的,原來有今日特餐,

上頭的價格可說是非常便宜,跟內用價格相差不少,

難怪許多人堅持外帶呢!

IMG_1438.JPG

 


 

這一次的晚餐,也算滿意,是會讓我想再來吃的店,

價格平易近人,尤其是他的椒麻雞腿排套餐,雖然今天沒吃到......

但下次來這間店,椒麻雞腿排絕對會是我來的原因,他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!

而且來這間店外帶回家吃,也算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