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紀錄的時候了,其實早該紀錄了,大概這禮拜二或三或四吧,到了今天才寫~

-

這禮拜過得不怎麼樣,也可以說是不太好,等工作,沒工作的日子,確實十分難熬,有種說不

出的壓力壓在身上,讓我好想喘口氣,這種壓力在的時候,也讓我時不時想起在臺南工作、生

活的時候~

-

對了,自從禮拜一拿到體檢資料後,也拿到世界了,雖然當時沒有見到經理,只轉交資料並透

過他們人告訴我,經理會再跟我約時間,就一直到現在都沒消沒息,不過說也奇怪,我反而不

覺得怎樣,又或是其實有點在意,但又不是很想去那邊上班,心裡就充滿著各種矛盾,以及壓

力......

-

算了,許多事都不想講這麼多,也懶得解釋,不過這禮拜讓我過得不太好,還有另一個主因,

就是生病,我想應該是感冒吧,禮拜二就開始感到微微不適,到了禮拜三起床,我的右肩感到

異常痠痛,輾轉難眠,好難睡啊!!怎麼喬的喬不好,整天也沒太好的胃口,我也忘了那天如

何過的,肯定不好受,隔天晚上就去看醫生了,也有跟阿肥說,阿肥也建議我去看醫生,看了

醫生打了針,吃了藥當天晚上就感到好了許多,今天禮拜六晚上,終於打開冷氣開始吹了,各

位,你們能想像現在臺中晚上大概30度,前幾天我睡覺卻只開著電風扇,還沒辦法直接對著

我吹,那種感覺你們能想像嗎?明明感到熱,卻會對吹在身上的風感到冷,真的是生病了~

-

昨天我接到一份意外的工作,應該說是實習,並沒有談好時薪多少,或根本就是我沒問,就是

企劃工作,或是助理?!哈哈,不管怎樣,這是我覺得不錯的機會,學學經驗也好,剛好是我

想要工作的領域,做了兩天,大致上還可以,明天要去新竹辦一場生日派對,有燈光,有DJ

,就像是派對,沒錯,就是派對吧,加油!

-

今天小玉晚上的時候,跟著男朋友一起去找阿肥,把從臺灣帶的禮物拿去給她,小玉看起來很

開心,阿肥也是,不過阿肥臉上長了好多痘痘,而且都蠻大顆的,喔不,阿肥應該要早點睡,

才不會長那麼多痘痘,對吧!

阿肥常常都說要睡了,然後很晚的時後又突然傳一張貼圖,然後我秒回她又不已讀,真是的!!!

-

好了,明天不能睡太晚,我也要準備睡覺了,晚安~

-

事情總是這樣的,打出來的跟心裡本來想記錄的,感覺有點不太一樣,哈哈,邊打邊想,邊打邊忘,

邊打又邊想新的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臺中 紀錄 自己 阿肥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