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寫些什麼...
我不知道,總之,我想開始寫部落格(BLOG),為什麼前面部落格後要加上括號寫進部落格的英文?!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屌,沒別的用意。。。

  總之,我只是想測試看看,測試發表文章的樣子是怎樣,還有會想開始寫部落格不單單只是想寫,我想督促自己能夠持續作一件事情,不要動不動就三分鐘熱度,動不動就無緣無故放棄了,除了持續作一件事之外,還有就是最近事情很多,心情五味雜陳,前天(7/13)我去學校領了大學學士證書,比同學晚了快一個月才領到,但這不是重點,我也懶得說原因,重點是,昨天(7/14)我同學進去當兵了,他是替代役,而我也在昨天得知我的兵單也到了,等於我拿完畢業證書,隔天就收到兵單了,雖然那個同學比我早一梯進去,變成了我的學長,是蠻幹的沒錯,但這不是重點。。。重點是短時間內發生這幾件事,還有其他的事,我就不說了,雖然你們也只聽到兩件事,想說我是在五味雜陳個屁,算了,很多事不需多說,幹,我竟然在自言自語。。。

  反正結論就是,我想開始寫部落格,我沒啥寫部落格的經驗,(而我是經歷過無名小站的人,不是那種年輕小夥子,連無名都沒聽過,好,這題外話),國中到高中階段,那時候我的無名人氣並不高,因為我只是普通人,不會沒事相簿破10萬人氣,或者每日人氣都破百,所以。。。摁摁。。。沒事,我到底想說什麼,感覺像個表子再抱怨很無聊又沒重點的東西。

  我寫到都忘記我在下結論了。。。結論就是,我要開始寫部落格,大家恭喜我吧,痾。。旁邊也沒人,自己內心自言自語了起來,就是阿~~我希望我能持續寫部落格,目前希望把心情或是替代役的心得,分享上來,亦或是想到啥就寫啥,對了,我是8/4要進去當兵,要到成功嶺受訓,本來心情蠻平靜的,但不曉得看了網上的經驗分享,反而卻警張了起來,是真得有那麼點緊張,以我這個忘東忘西的個性,不知道到時候會面對到什麼考驗,皮要繃緊一點了,好吧,突然想要點到為止,就這樣吧~

(邊寫邊聽音樂,ㄏㄏ,只是聽的是替代役之歌,打造新世界,天阿~~~)
(排版真煩。。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