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,臺中的平價牛排,【永興街79元牛排】~這間店是沒有店名的,因此我都這麼叫他~

IMG_1394.JPG

關於這間便宜的牛排店,本身已經吃很多次了,

算是常客了,起初會找到這間也是純屬巧合,雖然我很分享的幾間店都是我為了找晚餐而發現的,

不過還真的是這樣的,這條永興街本來就有很多吃的,

一樣是在一個尋找晚餐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的,當時點了才知道沒有內用,難怪才賣79元,

不過就臺中的消費,能用79元吃到牛排真的讓我非常感動~~~

-
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

休息日: 〃〃

地址: 臺中市北區永興街43號

電話:0923-306-636

粉絲專業:馥園(地標)

-

首先是菜單

由於選擇性不多,因此菜單非常簡單,

但我相信只要這樣就夠了,基本的夜市各類排餐,再多出分量加倍版以及雙拼排餐,

對店家來說備料也簡單許多,客人在選擇也不會太困難,

菜單上一樣沒標上店名,就繼續稱他為79元牛排吧!

單點鐵板麵或飯,這個價格也是依然很可愛~

IMG_1675-01.png

從店門口就可以一覽整間店,小小的店面,從外面看進去可以看到一些座位,

但座位都是隔壁的,所以真的只能外帶了,

而整間店也只有一男一女在忙,男生負責櫃台,點單接電話的招戶客人的工作,

女生則負責煎各類排餐,看得出來很辛苦,因為這間店生意很好,

基本上晚餐時間來這邊外帶都要排隊,因此煎台會一直煎個不停。

IMG_1395.JPG

IMG_1465.JPG

來到這間店就直接到櫃台填寫單子,但通常都要等蠻久的,

照片是我第一次來的時候,天色還沒暗就已經很多單在排了,

我記得那天我等超久,絕對超過半小時,所以絕對強烈建議先打電話過來訂

(上面的菜單就有電話)

反正一定是外帶,就先打電話再來吧,我看很多人都等到臉色都變了,不然就太晚來,

被告知單很多要等半小時之類的。

IMG_1398.JPG

辛苦的不停煎著各類排餐,天氣又熱又站在煎台前,真的很辛苦~

所有的鐵板麵及牛排、豬排、雞腿排,都依靠這小小煎台完成,

因此出餐速度一定有限。

IMG_1399.JPG

第一次去點了香煎雞腿排,附一杯免費的紅茶,

就這樣簡單的一袋,覺得挺不錯的。

IMG_1400.JPG

來一張遠遠的拍攝,

看的出來店面就小小的,而裡面的座位區是隔壁肉圓的,

目前天色還算早,大概晚上6點的時候,外面就會擠滿了摩托車與排隊等候的人,

因此再次強調,先打電話來預訂吧!

IMG_1401.JPG

回到家了,準備來享用好吃的雞腿排

IMG_1405.JPG

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,原來這不是第一次去買就拍的,因為第一次傻傻的,

足足等了超過半小時,而且也是準備點餐才知道沒有內用,所以這次學聰明了,

看到G電就知道了,打電話訂的!!!

IMG_1406.JPG

打開大概就長這副模樣,以肉的份量來說,能接受,

雖然肉量不算多,但以台中物價來說,能吃到這樣的個餐點,只要79元,

真的很值了,而且又有加一顆蛋、一杯免費的紅茶,實在是真的不錯!

IMG_1407.JPG

把肉跟蛋都撥開,看的出來面其實不少,一般男生來說OK的了,吃得飽

IMG_1410.JPG

紅茶很好喝,這紅茶就是那種夜市牛排的紅茶,古早味的味道,口味又蠻甜的,

我真的超愛喝這種紅茶!!!

IMG_1408.JPG

以肉吃起來的感覺沒甚麼特別的,心裡會產生79元不會要求太多的那種想法,

而蘑菇醬的口味,也是普普通通,不算重口味,能接受~

主要還是價錢跟分量,所以才會一直來吃

IMG_1411.JPG

IMG_1415.JPG

最後同場加映,沙朗牛排以及黃金豬排,

我就說我真的吃好幾吃了~~哈哈

而牛排的肉量就會覺得少一些些,豬排那次我嘗試用飯來代替麵,

不過蠻後悔的,還是麵比較搭,

而且麵單吃還OK,飯單吃就...尤其是蘑菇醬剩不多的時候......

IMG_1459.JPG

IMG_1466.JPG

 


 

這次這個79元牛排店,真的非常推薦,

我個人認為它很適合出現在日常的晚餐之一,

價格與許多便當店來比,比較便宜,而且又能有吃牛排的感覺,

雖然沒有菜,但有肉又有蛋,再加上滿滿的鐵板麵,這對有在健身的我來說,

是一份蛋白質不少的晚餐選擇,所以真的蠻常吃的,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