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,其實也還沒過半夜12點,但想著想著就容易想多了,可能太想阿肥了吧!

-

今天工作又回到了阿肥家,搬走了碳烤器具,店門口恢復到以前的模樣,雖然才過了一年多,

還是對空蕩的門口感到很驚訝,原來空間有這麼大啊~

雖然離上次回阿肥家,也不過才隔兩三天而以,但是少了阿肥的阿肥家,確實不太習慣,每次

回去都有種莫名的尷尬感,總有些感覺憋在心裡,但又不知道是什麼感覺,總想說些話,但又

無話可說,無從說起,就只是憋著一股感覺,悶在心裡,想必是思念在作祟吧~

-

整天阿肥不像昨天那麼熱絡,話變的比較少,使我感到有些孤單,但我想應該只是她整天忙著

看影片吧,畢竟要去這麼久,總有一天會慢慢平淡下來˙,雖然我盡可能的保持熱絡,但平淡也

是時間的問題吧,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是非常好的,一切就只是我想太多了,對吧,畢竟是夜晚,

總是容易讓人胡思亂想呢!

arrow
arrow

    Hsua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